校长说 | 期末结语 - the message from Principal
作者
NAS Ningbo
23 四月, 2023

校长说 | 期末结语

校长说 | 期末结语 - the message from Principal

春冬倏纵,夏至秋即,灿烂风华又一载,帧帧照片,将一年的故事呈现。

难忘入学仪式中,走过青春花道,稽拜父母亲恩,郑重承诺未来,记忆隽远。认真选色,印下小手印,未来如花绚烂。

学术口头汇报,展现孜孜所学,侃侃而述,风采卓然,欣慰与骄傲如何不绚放?期待来日更加精彩的呈现。

激情舞台,诗、歌、舞、曲、戏,异彩纷呈,感动今日的风采,更盼来日更加多姿多彩、如诗如画的欢聚时刻。

趣味运动会,挥洒竞争与合作;亲子运动会,挚爱、智慧与技艺相合;足球、骑行比赛,勇气、信念与毅力相持。走向成功,品味失败,拥抱汗水浸透的微笑。

模拟联合国、商赛、学者杯、数学竞赛,无不见诺德学子的风采,捷报频传,飞扬着光荣与梦想,从宁波走向世界。

实践性学习,探访历史文明、研究港口经济发展、体验科技术,学以致用,为更美好的世界和生活而学习,践行宁波诺德的学习目标。

这一年,又有许多个宁波诺德的第一:入学仪式、草坪诗歌朗诵音乐会、夏日市集、跨校区足球竞技、学者杯、骑行马拉松、国际夏令营,展现着诺德学子的多彩生活与茁壮成长。

实践与反思,欣慰与自豪,品味与期冀,宁波诺德社区全体成员以智慧、真诚、果敢与执着让这一年丰富、多姿、骄傲。我们祈盼来年诺德学子更加成就卓越!